close
以前在英國唸書時還不覺得這麼孤單,
現在一個人在中壢生活,才發現一個人生活真是不簡單。
很多事都要自己處理,光工作、房子就讓我兩頭忙,
ㄧ個人搬家、一個人吃飯、ㄧ個人看電影、騎車跌倒一個人去擦藥,
沒有人聽我抱怨、沒有人講笑話給我聽、沒有人來敲我窗戶、沒有人可以幫我忙...............
真的很懷念在英國大夥聚一塊兒的時光,
三不五時就有人敲我窗戶、打電話call我去買菜、起床有msn叮叮咚咚、
ㄧ群人一起看電影吃爆米花、玩牌聊天到夜半、半夜寫完論文一起喝雞湯..............
留學時的情誼真的很不同     是最真實的自己在交朋友。

現在上班有時覺得很悶,還找不到志同道合key很合的朋友,
別說男朋友了,現在連交好朋友都很難,我是不是不適合這產業啊... ><
其實我是不排斥一個人住,尤其現在房間這麼可愛,但只我怕我越來越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