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做事都一整個提不起勁,上班倒是還好,因為有時間期限讓人就是盲目地將手上的事完成,
但關於規劃自己的假期,真的有些無力感,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找不到伴吧!!!
家人最近去上呼吸課,是一種共修方式將內心的壓力及沉重拋開,對這方式我是持正面態度的,
只是太多人吸吐同ㄧ空間的空氣,我覺得有些不衛生,所以不想參加,
所以造成我現在連好幾個星期都是一個人在家,一個人在家也就隨便吃吃,
是過得不錯啦~~ 很悠閒,但少了一股勁!!!
尤其是面對八月份的長假,真是讓我有些煩惱去籌劃,
想出國玩,順便練英文,但沒有伴,很怕花了這麼多錢一個人去玩又不好玩又練不到英文。
其他的休假,想去運動,找不到伴;想逛街買衣服也找不到伴;
長大了,幾乎大家都一對一對的,也就慢慢懶得找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新竹的朋友漸漸地少了,很多活動都是要往台北跑,
可惜我家在台北沒房子,台北的房價可真是嚇死人,如果可以,還是希望有天生活圈在台北,
就可以找到比較多伴一起做很多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